中共博兴县委组织部“12380”举报网站
12380
  公告: 为严肃换届纪律,中央纪委、中央组织部、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了 “十严禁”换届纪律要求。 “十严禁”:严谨结党营私、严禁拉票贿选、严禁买官卖官、严禁跑官要官、严禁个人说了算、严禁说情打招呼、严禁违规用人、严禁跑风漏气、严禁弄虚作假、严禁干扰换届。  
   
 
首    页
举报须知
受理介绍
法律制度
反馈查询
意见建议
友情链接
   

受理介绍

    1.中共博兴县委组织部负责受理本网站的举报,并本着“分级负责、归口办理、认真调查、严肃处理”的原则进行查核。
    2.根据被举报对象的职级和举报反映的问题,中共博兴县委组织部直接办理或督促有关地方、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承办。对群众反映的性质严重、内容具体、线索清楚的选人用人问题,立项督查、限期处结。
    3.经查问题属实的,依据有关规定,坚决纠正、严格问责;严重违反规定、已构成违纪违法的,移交执纪执法机关处理。
    4.严格执行保密制度,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。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,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。



 
中共博兴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  地址:县行政中心1908室  联系电话:2312380  鲁ICP备09063489号  程序版本:20171016   建议分辨率1024*768